拂晓晓晓晓晓

发疯的女孩运气不会差

反派失忆后准备踹死男主-2

✧注意事项看上期我谢谢你


一一一一一一


“大哥,你终于醒了”


瓷刚醒来就看见一个握住自己手的人哭的稀里哗啦跟死爹一样的人


瓷懵逼地抽出了手


“兄弟你谁?”


京:???


“大哥,我是京啊,我是你弟啊!”


“不认识”


瓷摇了摇头,姣好的面容上带着疏离


京一愣,眼眸底下闪过一丝阴翳


第二天,医生看着被炸毁的医院骂骂咧咧


-----


“你,有一堆弟弟,两个哥哥”


“可恶,我完全不知道”瓷


京:……


“哥,我是你弟”


“看出来了”


京一噎,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一一半夜一一一


处在房间里的瓷,看着天花板,独自思考人生


这时,门被开出了一条小缝


“京?”


瓷疑惑的看着站在门口的少年


“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觉?”


这句话忍不住脱口而出,身为长辈的威严与严肃此刻迸发出来


瓷能明显的看出京的身体一抖,随即离开,把门关上


 张了张嘴,似要说什么,但是却没有一个字儿能蹦出来


门外一一一一


京的眼中闪过一丝失落,黑暗的屋子里只有手机屏幕发出的微光


为什么不喝豆汁?!:他失忆了,但性格没变


煎饼果子:还以为他能改变一下性格的


江南水乡:乐,这可是瓷,所以你们在期待什么?


一一一一一


京揉了揉太阳穴,心里有些烦躁


对啊,他在期待什么呀?


即使失忆了,他的性格也不会变


那是瓷,不再是他们的大哥了


一一一一一一


一些BB:乐,本来是想写沙雕文的,结果发现沙雕文不适合自己,然后就写出了这个沙雕不沙雕,正经不正经的东西/悲


评论(51)

热度(3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