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晓晓晓晓

名字好多重复的,要不你还是叫我晓晓(晓子姐)吧!

假如球胜狼穿越到跨时空救兵(2)

设定看前一篇

一一一一一

球胜狼推开狼堡大门,结果就看见了这么一幅画面


狼堡内乱糟糟的,锅里的汤撒了一地,隐约还能看见胡萝卜,西兰花什么的,里面乱糟糟的。还有一地有绿豆什么的


当然,这一切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灰太狼的左手边还躺了一只羊!!长的和喜羊羊很像,就是带了副金丝框眼镜,一看就是就知道是喜羊羊专门戴了一副眼镜,扮成别人,专门接近灰太狼的!


话说大哥你的想象力为什么那么丰富


“…灰太狼”


听到这句话后,灰太狼疑惑地回头看了一眼球胜狼


?大哥你谁?


“呃…请问你是……?”


“你男朋友”


????

你说啥???


«关于突然蹦出一只狼说是我男朋友这件事»


而且我直的,虽然你长得很帅,但我的性取向是正常的。


“抱歉,您应该认错人了,我不是你男朋友”

灰太狼略有些尴尬解释道


呵,男狼,前几分钟你还答应做我男朋友,结果现在就反悔了


直到球胜狼偶然间撇了一眼挂在墙壁上的日历

“狼历xxxx年xx月xx日”

这不是三年前吗???


呵,男狼,居然为了摆脱我,连日历都换上三年前了。


“…如果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可以和我说的”


看着他这可疑的状态,灰太狼略微蹙眉,心中升起一种想法。


“那个谁,现在是狼历几年几月几日?”


……


“我叫球胜狼”


可恶,居然装作连我名字都忘了!


“今天是狼历xxxx年xx月x日”


虽然很生气,但他还是乖乖回答了灰太狼


如果是平常,灰太狼肯定会把这人认成神经病,但是现在情况特殊


“你说你是我男朋友?”


“嗯”


球胜狼点了点头


虽然但是,灰太狼还是狐疑地看了一眼他。


“…但是,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这个表达太抽象了。他的意思是:他为什么会穿越到三年前?可是现在他都不知道自己穿没穿越?!太抽象了。就在灰太狼刚准备纠正的时候,球胜狼开口了。


“当时在狼堡,我向你告白,你答应了,之后我被一个洞吸了进去,然后就莫名其妙出现在别的地方”


二人之间还算是有些默契的,球胜狼也察觉出灰太狼想表达的意思。


“那就对了!你不属于这里,你是时空迷失者!”


?啥?什么者?


一一一一一一

灰叔:原来我未来真的弯了

评论(46)

热度(44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