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晓晓晓晓

名字好多重复的,要不你还是叫我晓晓(晓子姐)吧!

CH众人看我上学日常

已授权

*All瓷预警

*老套的穿越剧情,跳过~

一一一一一一一

指针转了一圈又一圈,窗外的天空渐渐变白,时间停在凌晨

“起床了你个小B崽子!!”我妈

“哇啊啊啊啊一一一一!!妈妈救命啊!!这有个老巫婆!!”我

瓷:……?哇哦,你好勇

美:“啧啧啧…这么早就被迫起床,瓷!你家一点也不自由,我 ……!”

瓷:“去,一边玩泥巴去”

美:……F**K

“起床!!!!”

我妈左手握着被子一角,使劲一拽

“不要!让我再睡会!!就5分钟!!”

我痛苦地哀嚎着,死死地拽着被子不松手

“噗咳咳咳咳咳……”

英刚喝入口的红茶一不小心喷了出来,吐在了法兰西的脸上

法:……

“伪绅士你**是不是有*”

“咳咳咳咳咳…有本事你也吐在我的脸上”英

法:……

法能忍吗?当然不能忍,于是他随手抢了美的可乐,喷在了英的脸上

英:你礼貌吗?

美:????

到最后我还是被迫起床了,心中不禁感叹,周一啊……再熬4天就行了

于是瓷看着我近6:50几出门,火急火燎地跑向学校陷入了沉思

瓷:我记得我好像颁布了一个8:00上课的通知

我用了十多分钟才到了学校,手腕上的表显示7:00左右,我才放缓了脚步,喘着粗气到了学校

一一一一一

先更那么多,我也不确定有没有后续

评论(32)

热度(1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