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晓晓晓晓

名字好多重复的,要不你还是叫我晓晓(晓子姐)吧!

看了许多离谱新闻后决定我也要写

1.一男子俄将自己的兄弟瓷拐上床后准备那啥结果父亲苏告诉他这是他小妈

俄:……6


2.美撞人后逃逸结果被告知这是准备丢下自己跑的父亲英

英:…还是被发现了

美:……6


3.瓷喝醉后拉着巴跳了一晚上的舞原因是自己的弟弟京昨天向自己表白

京:…大哥我真的喜欢你

瓷:退!退!!退!!

巴:……6


4.一崆峒男子俄主动向另一崆峒男子瓷表白,结果被自己父亲打了一顿

苏:这是你小妈

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瓷:……6


5.日瓷二人疑似恋爱结果日被美当场活埋

瓷:埋的好!回头就给你整一个!

美:就你也配?!

日:……6


6.韩被爆网恋了五年的对象是日后跳楼自杀结果在医院里看见隔壁那床就是也想自杀的日

韩:为什么?!为什么是你?!!

日:……6


7.美解剖自己小弟时发现自己小弟的死因竟然是解剖

小弟:活阎王!你他妈一定是活阎王!


8.一女子梦郭家结果半夜睡觉时做梦被几十个国家骂到自闭。

瓷:就你占党和人民的便宜是吧???

女子:…别骂了,别骂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嘎骂的好,下次叫上我!!


9.塞连续一个周没睡着差点猝死的原因是总梦见自己死去的父亲南对着自己说:我都走了这么久,你怎么还没有把瓷拐到手?

南:你看看人家俄

塞:别说了,再说我就要猝死了

瓷:……6


10.德三请求警察拷走自己原因是被两个神队友气到吐血

德三:妈的,一个猪队友,一个比我还疯


11.美半夜起床看小说结果看见自己爷爷和男朋友的R文

罗:回头发我

瓷: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奶奶

美……6


12.上市公司总裁苏家暴妻子的原因是瓷和自己的儿子兄弟死对头同时在一起了

瓷:…哪来的谣言?

南:哥撬墙角终于撬成功了?

俄:?我咋不知道??

美:honey~你看新闻都这么说了,不如咱俩尝试一下?

苏:……6,达瓦里氏你真牛逼


13.美俄两人在大街上打了三天三夜的原因是瓷昨天究竟是和谁睡,结果瓷听后说昨天上半夜陪的俄,下半夜陪的工作

美:??为什么没有我?!

瓷:《雨露均沾》

俄:……6


14.南锲而不舍撬苏墙角数月后终于让瓷和美在一起了

美:谢谢你(?)

苏:??

南:……6


评论(64)

热度(3387)

  1.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